2008-06-08 23:10:35ζ 禧怷 ღ 沂﹑°

嘩啦嘩啦 ﹑又哭了




剛剛打電話回家 ﹑
想要跟家裡的人講一下‵ 我可能要離職的事
呦‵ 聽到我姨丈的聲音
嘩啦嘩啦的 ﹑眼淚流下來了
好神奇φ
再聽到我阿姨的聲音、
摁 ﹑說真的,我崩潰了
真的‵ 我撐不下去了﹍








我姨丈一接起來
一聽到他的聲音、我不行了‵
我就哭著說、我要找阿姨菈 ﹑
我姨丈就嚇到‵ 快速的跑去叫我阿姨聽電話
因為我狂哭ˇˇ"







一接起來 ﹑聽到我阿姨的聲音
我的眼淚狂流 ﹑ 我我我、哭慘了菈
我阿姨叫我別哭,慢慢的講
問我到底怎麼了ˇ
我就說『我不想做了,想回嘉義了』
他說「怎麼了? 為什麼不想做?」
我就說了事情發生了經過 ﹑








我問他『我可以明天跟公司談完〃直接說我不做了麻?』
他說「不行、你一定要忍耐 ﹑
   想講話的話、就道歉〃說對不起就好了
   因為今天是你做錯事、被唸一下是應該的
   不要意氣用事、就說要離職‵
   要想想以後的路、我們的經濟不允許你說不做
   出社會‵ 本來就是處處要忍耐
   拿人家的薪水,就要任命點
   做錯事、當然必須有處罰
   你一定要忍耐,絕對不可以發脾氣
   有沒有聽到?」







摁摁、講的很有道理欸‵
只是,明天的我 ﹑真的可以忍耐ˊˋ?
我好怕、我會撐不下去 ﹑
我好怕、我會跟公司的人吵起來 ﹑






不過 ﹑無論如何
我一定〃一定 ‵
要努力的忍!
絕對不能搞砸、
如果真的不行 ﹑非要我走的話‵
摁亨‵ 我也認了 ﹑
對 ﹑也只能認了 無法說什麼‵








就算順利過關、以後的路‵
也會走的很辛苦~"~
因為‵ 先前所有的努力都泡湯了 ﹑
所有的辛苦、完完全全都毀了 ﹑
真的毀了〃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一切都歸零了、














天啊 --"
賺錢怎麼那麼‵ 淦〃






玉珊說〃我能撐到現在才哭已經另他很驚訝了
是阿 ﹑我在之前本來也快哭了‵
每次講到那事情〃
都要哭了 ﹑都要受不暸了、
只是 ﹑我一直忍住〃一直撐住








終究還是敵不過親人的誘惑 --"
哭了菈我〃
不過 ﹑哭完心情真的好多了
真的! 很舒服欸˙ ˙"









明天 ˋ ˊ"
我等著迎接挑戰ˋˊ
努力‵ 努力‵








上一篇:受死 !!!!!!

下一篇:噢 ﹑有奇蹟菈〃

雪之月 2008-06-09 23:30:25

加油!

版主回應
賀賀賀˙ ˙" 2008-06-10 07:56:43
狗狗 2008-06-09 18:56:51

來看你唷~~別想太多~~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賀 ﹑
我成功了˙ˇ˙
2008-06-10 07: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