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7:59:53ζ 禧怷 ღ 沂﹑°

受死 !!!!!!






明天 ﹑禮拜一
五點要到公司開會~"~
齁‵ 整個放假都快煩死了菈 ﹑
一直想 一直想
只要腦袋一放空 ﹑ 就會想到







煩煩煩煩煩菈‵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誇張?
為什麼我竟然會出這種錯?
為什麼我的眼睛是瞎了逆?
為什麼我竟然被幾個字害的那麼慘?



為什麼 ﹑ 為什麼蛤 ?




齁ˋ ˊ




你叫婐開心點 ﹑ 別一直去想
但是 但是 ﹑
我我我、就會自己去想到齁
就會自己突然的悶阿ˊˋ"
我也想開心點 ﹑但是開心不起來齁~"~






嘖‵ 錯都錯了 ﹑
怎麼補救都沒用了φ
現在只能乖乖的被唸 ﹑
被唸死噢我‵ 




美國客戶欸‵ 
下個月的訂單欸‵ 
經理以上都知道欸‵  
噢 ﹑ 削 !






我真的很誇張‵ 大家都傻了‵
我竟然會出這種錯 ﹑
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