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1:48:23☆﹋『亂』小M﹋★

﹋㊣後退㊣﹋

壓力真的好大 ...

感覺我很像快要崩潰了 ...

感覺我很想要死 --

可能是因為我承受不了那種壓力 ...

也可能是因為太多太多的小壓力而轉變 ...

現在事還稱的下去 ...

但是我可以撐多久 ?? ---

這也不一定 ...

假如哪天我倒下去了 --*/;;

在我心中的那個人怎麼辦 ?---

我很不希望他會擔心我 ...

也不希望讓他擔心 .....

我寧願讓所以一切的壓力承擔在我身上 ...

我也不願意讓他身上有任何壓力 ...

只要看道她開開心心的 ....

也會讓我覺得 -- 在我身上的壓力 ...

也只不過是很小很小的事情而已 ...

有人說我愛過頭 .. 也有人說我被愛沖昏頭 ...

我只能說我甘願這樣 ... 只有這樣 ~~~~

我會感覺到我是非常非常幸福的 ...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