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4:41:51☆﹋『亂』小M﹋★

﹋㊣寶貝㊣﹋

今天半夜跟尼一起出去 ﹏

尊斗很開心 很開心 !!

雖然也沒有再做什麼 ﹋

但是我覺得 ~~~~

這樣安安靜靜的馬路上  ﹋

就只有我們兩個 ×

走在馬路上 !! 聊著天 ﹋ 說著彼此的心事

很多人也說過 ﹋ 。。。。。

我變了 ﹋ 我變成不在是以前你們所認識得奶茶

『人』是會為了一件事而改變 ﹋

我可能會想 ﹋  。。。。。

做回以前的那個滿腦子揪4打架。喝酒。吸k 的奶茶

總覺得現在的我已經快要沒有生存的意義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而活著

只覺得我心裡很亂 。。。。。。

我也已經沒有辦法分辨愛情跟友情ㄖ 。。。。

我愛你這句話 ﹋ 每個人都說的出口

但做到的有幾個 !?

唉 ~~~~~~~~~

真的很對不起  !!﹋ 

我還是沒有辦法答應你 ×

可能是還沒有辦法接受拔 !! 

也或許是我不適合這種生活 ﹋

真的很對不起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著說著我會哭出來 ﹋

我也不想這樣  ﹏

至於我們的事情可以給我幾天時間考慮麻 !?

給對方一點距離 !﹋

讓我們兩 × 都可以好好想清楚 !!

不要是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的決定 ﹋


只是很想跟你說 :

  就算是情人 ﹋ 在心中的位置

  也不可能是永遠ㄉ一百分 ﹋

  每被傷過一次 ﹋ 心中就會留下一個缺角

  只要一個缺角 ﹋ 就足以抹殺一個回憶

  也有可能會忘掉心理的那個人 ﹋

  不是說刻意要忘掉 ﹋

  而是無法接受 ﹋ 不願回想痛苦的回憶

  每一次想到 ﹋ 心裡就會痛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