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2:27:43依舊天藍

9801南臺灣行

Go!旅行去!

在姊的提議下

很倉促的決定利用過年到南部去走走

預計三天兩夜的行程

上網訂飯店還真是不容易訂啊....

果然大家都喜歡利用春節假期外出走走...

 

扣除哥和大嫂要回娘家不能一起出遊之外

服務業的老妹也只能乖乖上班

面對春節期間爆增的客人﹝有金主也有奧客啦!﹞

 

爸媽、姑和姑丈、姊還有姊夫、李小妹、堂弟妹、加上我

看來是要開兩台車的.....

但今年因為狀況特殊

我不再只是當個悠閒的乘客

而是肩負起駕駛的重責大任........

一路要殺到屏東去

除了擔心塞車之外

心裡還挺興奮的

感覺像是自己人生當中的另一個挑戰

我的南征北討僅止於台中﹝還是雲林?我忘了...﹞

開車技術極好的姊夫是我的跟車對象

呵!這真的是在考驗我的技術

剛保養完的小銀、機靈的堂弟和他的手機、回數票是我的基本配備

其他什麼地圖、GPS、對講機全部都沒有......

就這樣抓對了方向就Go囉!

自認為...酷吧!?

 

第一天

新竹→﹝國道三﹞南投休息站→南投竹山  竹味餐廳享用中餐→高雄美濃波斯菊﹝吧?﹞花海、採小番茄→美濃客家文物館→屏東市 北方小館享用晚餐→夜宿 屏東市

]





第二天

屏東市→屏東三地門文化館→三地門享用中餐→長治鄉  2009年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拜訪屏東親友、高速公路下方自行車道悠閒騎腳踏車→屏東市SOGO享用晚餐、逛SOGO→夜宿屏東市




 





第三天

屏東市→﹝台一線、台十七線﹞高雄縣﹝路過高縣鳳山服務處哩!﹞、高雄市→台南市安平豆花→台南七股享用中餐→台南七股鹽田→﹝台十七線、國道一、國道三﹞→新竹姑姑家用晚餐→返家囉!



光打完這些行程就覺得...

累了.........

呵呵........

有趣的分享等下回囉 ^___^

 

ecoyi 2009-02-08 20:05:01

哇~~覺得妳照相技術愈來愈好了ㄟ
我喜歡從上網下拍自行車者
與最後那張鹽田的照片
很有感覺呢~~
下次我們出遊時
就可以有許多豐富的照片了!!! ^^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鹽田那張是我拍的~~~
自行車那張則是我堂弟拍的

我也很喜歡自行車那張喔
所以放上來了~~~

花、番茄的近拍....
石版屋頂往天空的延伸......
我們的合照....
夕陽、垂枝和電線的交錯...
這幾張我都很喜歡喔~~~^__^

希望我們可以行遍天下
然後拍出許多回憶喔~~~

^__^
2009-02-18 2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