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8:29:08依舊天藍

我的牙套日記....

新聞台的頁面變了
看起來很不習慣........

在忙碌的生活中
去看牙醫好像成了我額外找來的事情
上個月牙醫已經告訴我
因為下排牙齒沒有再移動的空間了
間接影響到上排牙齒無路可退
因此要再調整下排牙齒
再植入迷你螺絲、彈簧帶動牙齒移動......

接下來的畫面有些血腥
害怕或是恐懼的人請略過......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傻膽的人
第一次上螺絲
很大膽
不覺得有什麼好怕的
就連生理期來了
也沒有要取消的意思

但妙就妙在人心喔
有了一次經驗
第二次聽到螺絲的功能盡了
要再調整位置
從不害怕看牙醫的我
居然有了害怕的感覺...............
一種想咒罵自己沒事找事做的  fu...........

上個月聽到醫生說又要植螺絲
我內心真的有ㄔㄨㄚ、的感覺
第一次這麼怕牙醫...........

這次的過程不算順利
但我認為術後的保養還不錯
過程中醫師在我右、左側下牙齦注射麻醉藥
我自己的感覺是左側似乎劑量沒有右側來得多
左側有麻的感覺
但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右側十分順利
牙醫轉動螺絲時看似很可怕
但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
左側..........
醫師轉呀轉的
我突然感受到一陣痛..........
果然是麻藥不夠.........
痛..............想流眼淚..........
我真是超勇敢、很忍耐........
休息一下子
醫師再補上一針﹝ㄧ點點劑量﹞麻藥
再休息一下等藥效出來
再接續上螺絲......

不知道是否有流血呢
躺著是看不到啦
明亮的診所
播放著柔和的音樂
會安撫人心的醫師及助理
但一個人還真是害怕與孤單呀..........
這時候能瞭解我的人應該是同診所裡的其他患者了吧~~~~~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批評別人
當然還是偶爾有不小心說到別人的話啦
畢竟還不是神聖的人
我認為因為我不是那個人
我沒有他的生命經歷
他仍有他的價值是我不懂的
就像進行牙齒矯正
沒有經驗過的人實在很難體會那其中的苦楚與美妙

經過一年三個月的時間了
接下來呢
我不知道
但我會加油的 ^____^

ecoyi 2008-10-03 22:05:46

我最怕看牙醫
所以看到妳去弄牙齒
就覺得妳真的好勇敢唷~~
還好今天已經不會痛
剩下細嫩的皮膚開始要跟螺絲磨合了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