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8:14:25依舊天藍

我的牙套日記^+++^9710

97年10年17日星期五

我的牙齒矯正進入另一個階段.....^^

十月初植好了下排的迷你螺絲

心想半個月後的回診

除了看看迷你螺絲的適應情況

順便要再勾上線了

原本一直以為是要再上兩條彈簧的

結果是兩條長得像釣魚線

但彈性還不錯、半透明狀的線

 

醫師勾線的動作很快

感覺我的牙齒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我問是否要繼續再套上橡皮筋

得到了還不錯的回答

醫師說:不需要了

就這樣繼續下去就可以囉!

感覺是個令人開心的答案~~~

 

那天喝喜酒時

遇到以前實習時認識的同事

她也曾帶過牙齒矯正器

她看過我的牙齒狀況後

直認為我也快要拆掉矯正器啦~~~

一整個有開心^___^

 

這兩天牙齒又要開始鬆軟疼痛了

雖然會有些辛苦

但因為這一年多以來

已經經歷過幾次換線後的不舒服

還有令人發毛、不想再經歷的植迷你螺絲

這幾天的鬆軟疼痛對我而言

都算是小case了吧~~~

牙齒依舊不好刷

但我刷牙的技術可是進步許多~~~

 

^___^大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