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00:21依舊天藍

無緣的菱角

自認為自己從小到大
在飲食習慣上有著很大的改變
現在的自己幾乎沒什麼特別挑食的東西
除了不特別去吃辣之外
小黃瓜、洋蔥、蔥、苦瓜、紅蘿蔔、蒜、韭菜....等等
容易被討厭的食物
我似乎沒有不愛......

而小時候的我可是大大不同.....
紫色高麗菜、紫色玉米、苦瓜............
我幾乎都討厭...
甚至連咖哩、菱角都不愛

截至目前我已逐漸能接受咖哩了
唯一不變的是仍然討厭菱角至極......
回想自己到底受過什麼創傷沒有?
也沒有哩....
這奇怪的討厭還真是沒來由.....

現在在街上經常可見小發財車
賣著現煮花生及菱角.....
每每路過時...
我總會想著...
喔....現在又是產季了喔?
然後冷冷的一眼
無情的走過......

我想短時間內
菱角仍然會是我的障礙吧......

不知道為什麼..............



上一篇:鐵馬竹東行

下一篇:因為冷...所以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