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14:07依舊天藍

鐵馬竹東行

冷過了前陣子的寒流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很棒!
暖暖的太陽照在身上
整個人都陽光了起來...

約了神勇無敵的學姊騎腳踏車
學姊提議的路線是從辦公室騎到竹東的服務處
然後在竹東吃好吃的早餐^^

雖然對自己的體力有些擔心
但想想教授級的學姊都願意捨命陪我這個幼稚園級的
當然還是給自己一個試試看的機會嚕
挑戰看看囉!

就在這樣的信念下
很感動自己完成了這趟單車行
東光陸橋、修路中的中興路、竹東的好漢坡........
聽起來不容易的公里數
在學姊的陪伴和支持下
我居然完成了...........

那個在腦海中想很久的挑戰
似乎又有了完成的可能性^^
謝謝學姊請客的大漢堡和薏仁漿
一路上的閒聊或是分享
都讓我覺得今天回家後的那滿身大汗值得......

十二月份的汗水
對我而言是新的開始
即將邁入二十七歲的自己
揮別過分的空想與愛作夢
多了些實際與現實

回程路上
看見路邊公園的老婆婆推著坐輪椅的老爺爺
除了欣羨兩人共同攜手到老的感情
更感謝著自己的年輕及體力
我期許著要多疼愛自己、多運動
更要多把握當下!



上一篇:迷路記

下一篇:無緣的菱角

腳打車 2007-12-03 21:39:03

要給你鼓鼓掌~
你是真的有進步囉~
下次我們在去別條路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