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21:28依舊天藍

因為冷...所以瘋了

2008年2月1日
天氣陰雨綿綿.....
氣溫低......
雖然如此
自己覺得今年算是比較不怕冷的一年了
穿個四件衣服就Ok
想想過去穿上五、六件
實在很想誇獎自己
但看到其他人....
就覺得自己似乎一整個虛掉......

老姊今天吃尾牙
只穿兩件上衣加外套、還穿了迷你裙...
脖子看起來也涼颼颼的.....
老妹也是都穿得薄薄的...
啊...是怎樣....
我整個人包得像隻熊一樣......
姊說
還好啦!公司裡的小姐們都穿得更辣耶......

我終於知道
我這份工作的另一項好處了
反正經常跑外面
大家也不是說過份在乎
或比較穿著這樣無聊的事情....
某種程度
我還是適合這樣包裹
隨意自在...
當然有了之前的經驗
訪視某些特定案子時
還是要稍微穿著正式些...
不過還是可以穿球褲上班然後搬米去啦...
想美的時候
我還是可以隨我意的裝美麗^^

學姐說過寒風刺骨才有冬天的感覺
地球暖化的這時候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冬天
但還是得說
沒關係!就讓氣候正常冷熱吧!
我努力包裝成一隻熊沒關係!
這份工作也還是真不賴! ^^

上一篇:無緣的菱角

下一篇:喜歡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