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7:39:04依舊天藍

生氣?力量?

對於很多事情
自己其實沒有太多的情緒或想法
有時候會質疑自己..
ㄟ..這樣的我正常嗎?
有些事情看在別人眼裡
很不合理
會有很多的想法..
會有許多的情緒..
而我是那個沒什麼特殊感覺的人....

在有些人看來
會覺得我就是個好脾氣的人...
﹝我怎麼看待這個形容呢?
我自己常常這樣問我自己﹞
也或許可能會被曲解為不坦承或是虛偽吧?!
﹝當然是沒聽說過啦....
真有人如此認為也不會在我面前說啦...哈哈...想太多﹞

不是沒有脾氣
只是看事情看得輕鬆
或是把自己放在旁邊的位置
﹝不習慣當核心人物或是受到注目的那一個﹞
因此沒有情緒、沒有想法
也可能是無關緊要吧?!
這是另一種坦然.....

昨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這才發現
原來自己骨子裡、血液裡的那個我
對於某些事情的情緒其實很高張

我不喜歡別人強制要求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是強制
用我不能接受的方式
我不喜歡被威脅
當關係搞得像諜對諜時
我不知道我的服務熱誠會如何被抹滅.....
啊..好負向的一段話


我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我需要這樣的情緒出口......

我生氣對方
但我也高興我找到其中的力量了......
我還需要時間想想
我得想想
如何處理接下來要直接面對面的問題了
祝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