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22:43依舊天藍

今年夏天...

很有趣...
工作即將滿三年了
去年夏天..滿第二年的時候
正處在夏令營的水深火熱中
三朵花之一的嚴小美
每天大老遠來湖口探望老朋友
三朵花之一的楊小真
除了抽空探望之外
傳來了讓我感動滿滿的簡訊
至今還存在我的手機裡...

今年夏天..滿第三年的時候
預計仍然會在夏令營的水深火熱之中度過...
今年我更是熱情邀約同工前來看看我們
﹝當然更重要的是大家會來看看自己的孩子...﹞
我知道自己有被關心的需求
所以這樣的坦率表達:請大家來看看我們!
這是這兩天的心情....

下一個夏天
我會在哪裡?
工作會屆滿第四年嗎?
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這個夏天很熱鬧
在急躁之中
我要學會放慢腳步....
至少我知道我那緊張焦慮的個性進步了
去年為了夏令營狂瘦五公斤的情境
我不會再讓它發生了

這個夏天.........

上一篇:累...但沒有淚

下一篇:生氣?力量?

2007-07-12 21:25:20

真快
滿三年了,恭喜你囉
我也離開二年了

你好像一直在猶豫思考未來在何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