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21:35依舊天藍

隨筆創作

每個現在都會成為過去....
回首過去,
不覺得自己傻得可愛嗎?
過去的那個當下,
我還自以為是的認為這就是全世界了!

很久沒有上MSN了
難得上線和大家聊聊
還記得那個經典的笑話
同學從學姊那裡要到我的MSN....
之後大概超過三、四個月
我們從沒在線上遇過
他還問了學姊給他的是不是“假的”.....
傻眼.......
﹝這些是題外話啦.....﹞

幾天前上了線
很有感覺的改了自己的設定
似乎找回了自己從前喜歡隨筆寫下心情短文的感覺
真好!^^
雖然以前不擅長紀錄
很多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心情短文
就這樣不見了
但還不至於覺得可惜
我現在的我是由過去的我堆疊而成
那些創作的源頭應該還在我身體裡的某個角落吧!

上一篇:謝謝有你們

下一篇:海芋海芋真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