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22:24:52old-chi

2017年首po

一 考情莫再提莫再講。

二 就算辦了五男書局的卡,裡面的書折扣還是很硬啊啊。今天買了三本書,結帳時就發現很貴,仔細看發票居然都只有九五折,我這種歐巴桑看得氣到真是XX都要從褲襠裡面彈出來了啦。可是回去搜尋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是只有打九五折,唉可以走路到的書店,居然收到只剩一家,我還是捏著褲襠繼續消費好了。

三 我常常在看的時尚不辣客社版主今年居然沒有辦二手拍特賣會,我有點小失望說,我很愛看別人到底都買些什麼東西,又淘汰了哪些東西。而且今年社版主分享的敗家文明顯減少,我想絕對不是什麼家道中落的三立八點檔,而是開始懶得寫部落格了吧。

四 小老闆下午打給我可是我沒接到,有點擔心到底是什麼事情,不過打給我的應該不是很急的事情,只是普通的通知事項,所以就別擔心了(喂)。奇怪我坐在桌前一天都沒打來,偏偏就是在我離開桌前的時候打來,然後又在星期五晚上才發現有未接來電冏。


五 我今年特別突破往例,就是不只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看煙火,而是親自到巷口去看101的煙火秀。親自看到煙火秀的感覺怎麼樣呢,恩就看到一個小小的建築物一直冒煙吐火噴啊噴的其實我沒很注意看,倒是在站我旁邊的小情侶邊攝影、邊抱來抱去的忙得不得了完全抓住我的視線了。

六 我想起我以前在學校畢業前幾天,才從我同棟住處的樓友口中得知其實我們住處頂樓可以上去,樓友在某次的流星雨中,在頂樓觀賞到好幾顆流星。又我們這棟樓的另外一側住處,坐在房間往外看就可以欣賞台中市夜景,這些消息我居然住到了快要畢業前幾天才知道,難怪大家搶著要另外一側的房間,讓我感到非常懊悔,租到的房間位置比較差、得到的資訊也比較少之外,我的錢被公共洗衣機吃了她碼的啦,最傻眼的還是前任房東捲走全部房客的押金跑路去了,我還得硬著頭皮去追回來,真是有夠擾民的前房東。

現在在youtube打上流星雨的英文,除了當時正紅的F4唱的MV以外,發現有觀星族把整晚的天空拍下來,還把流星出現的時間都寫出來了,忽然覺得這傢伙好佛心來的,讓我在家中也能看到流星呢,總算不會那麼遺憾了。然後看到ig上函館的夜景,覺得台中市夜景算什麼呢真是的,果然大平台越來越方便,人的心情就不會那麼差了。



上一篇:丟棄物品

下一篇:2017年迅速第二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