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16:47:54old-chi

丟棄物品

我的生活花費幾乎全數都用在吃的上面,師大夜市賣得超嗆邱的服飾、鞋、包店,我都是看看櫥窗就走。即便如此,我的衣服、包還是多到爆炸。最大的原因,就是身邊的人太會買了,連我這種伸手牌的人衣櫃都爆炸,更別說那個原主人了。

對,就是因為房間爆炸,必須要把東西丟出去。

我有按時收看一位很激掰的部落格主,叫做不良少年。他文章裡面說到日本"少即是多"的概念,讓我也好生嚮往。無印良品就是把這種概念呈現在生活用品上啊,台灣根本沒有一間店能夠跟無印對嗆。

該格主又說到他只留漂亮的東西,雜誌丟棄與否,是以該雜誌的封面是否漂亮為主。我也好想要用這種方式丟書啊,看我架上一堆醜封面書,超想今晚全部交給回收伯。但是還要考試,只好吞下來了。

 

我房間一堆商店贈的環保包、贈品,有些還是裡面含不可卸電池的贈品,是要丟回收還是一般垃圾啊。不知名電器的變壓器、充電器、不知道到底是用在哪個產品的USB插座,都是一包一包放在我房間。很怕哪天原主人突然跑到我房間說要找變壓器那就糟了啊。是的目前我的房間比較大,家人常常放著等有一天領回,就十年過了。十年了,孩子都上小學了,賈伯斯也過世了,對啊就丟了吧,今天就丟了吧哈哈哈哈。

 

補充:就在爽快的扔掉以後,我想起裡面疑似有一台相機的傳輸線啊。我明明這十年間試過我身邊所有的電器,都沒符合的啊,為什麼就在剛剛突然想起呢。不過我發現記憶卡這種東西更好用的時候,覺得傳輸線這種勒脖子的東西扔了就算了。

繼續:那條不知名傳輸線疑似是我老姐的啊啊。不過都十年了,他應該早就沒用了。不是應該,是真的沒用了。啊啊就是這樣不放心的個性,東西才會越積越多,房間才會爆炸,要用的東西老是找不到,對啊,丟東西就是要一股氣勢,丟了就不後悔。我覺得我不要交男朋友好,老是後悔。

是說清衣櫃的不放心是什麼呢?不外乎就是在外面看到別人的穿搭,發現丟掉的那件可以這樣穿,覺得很可惜。不過等我有那個氣勢再說吧哈哈哈。

上一篇:六月初小感想

下一篇:2017年首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