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39:40

◙乏味

這幾天的事情

很乏味。

我無法再度去預知

我的未來!


但是我了解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心而起,

如果心無法得到解脫,

那麼 心中或許還會殘留著一點愛、一絲恨

看開了,想開了,心就明朗了!


不要再去在意以前的是非,看向未來

或許會更好、或許會更糟


這幾天 反覆咀嚼著 那些腦中的疑問


我懂 但我不明瞭

就像數學的幾何圖形一般

就算不會真正了解它的用意,

但是還是會一步步的走向解答。

似乎冥冥之中有種力量正在推著我向前走,

那麼,


時間不也是如此?

時間讓一切都淡忘了、

時間讓一切都改變了、

時間讓我們都成長了、

時間讓我們都變複雜了。


以前單純的關係


現在卻無法用言語簡單的說明


以前的快樂


現在卻無法去真實的面對


以前的自我


現在好似已經被時間琢磨了一遍又一遍


現在的我


已經擁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去看清,




這世界。

上一篇:◙世界

下一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