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07:12

◙世界

世界運轉

頭愈來愈暈

我細細的思考著從前、現在、未來


以前美好的,

現在不一定美好

以前美好的,

現在似乎都變了調


如同C大調的曲子

降了B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我都不懂

我是凡人   無法體會一切。



對!我不是神



我不能說我明白,

但至少


我體會過。









【神為什麼是神?


只是因為他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






世界的腳步愈來愈快,


我被他弄得眼花撩亂,


世界並不會停下腳步,


回過頭來伸出它的手,


對我說一起走,好嗎?



上一篇:◙忙

下一篇:◙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