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8:42:45

◙目標

我是孤獨的

永遠都是嗎?

我不清楚,

是否需要朋友

是否需要一切


我得一個人

慢慢的跟隨著世界的腳步走!

就算是很難

我也得撐下去!



看過新聞:

也看過好多在上面唱囂的人

也看過好多 為情而死的人

也看過好多 因錢而死的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



我很迷惘,


以前的單純快樂 全都消失

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沒有目的,那我活著又要做什麼?

我很開心,

卻也難過,


開心是因為 我看到別人的目標

難過是因為 我找不到自己的目標


我的生活重心  究竟在哪裡?

以前 


感覺很忙碌的時候,

卻可以輕鬆的跟同學打屁聊天


現在


感覺很輕鬆的時候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了!

我做不到可以輕鬆的和別人聊天


是我把自己封閉了嗎?

我是否 該


將世界 與 我 劃一條界線?


我不想出去、我不想面對、我不想理會



我不能不出去、我不能不面對、我不能不理會


這所有的一切,


我努力堅強的笑著


我努力不讓自己被世界擊倒


我努力著、不讓自己崩潰




崩潰?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錢、為了情、還是為了面對?



我不想面對眼前的事實,


就算世界再怎麼的真實!


我知道我很懦弱,
我在逃避。

上一篇:◙乏味

下一篇:◙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