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3:03:13心慧

相信相依

其實,從小我的心願就是好好找一個好老公結婚生子,然後在家相夫教子,好好的照顧小孩和老公,當個幸福的小女人。所以,就連結婚也是找個帥哥,想說兩情相悅就一定會白頭偕老、廝守一生。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嫁個帥老公卻會遇到「家暴」,大出我意料之外。甚至讓自己差點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著實是苦了自己也苦了小孩,害的小孩跟我一起吃苦受累,真的是我心中最對小孩感到良心 過意不去的地方。就連現在,也還要默默承受苦果。不過,話雖如此,我真的還是希望能夠好好找個真正能夠「相信相依」,一個能夠讓我真正值得託付一生的人。我想,這一次我不會再昏頭,不會笨到認識一年多就結婚。因為這一次我一定會眼睛睜大一點,好好觀察芸芸眾生中誰是真正值得我真心為他付出,真心值得託付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