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3:02:39心慧

最新鬼故事-2(長篇連載) 編輯 刪除

記得我母親在彌留狀態時,因為她那時神智已經不太清醒了。在安寧病房中一直是睡睡醒醒的。其實,我媽壓根兒沒想到她會過世。她一直以為她的大腸直腸癌,一定會完全痊癒。甚至她還打算出院之後,要和我妹到屏東去拜訪電視所報導的神醫。一直到門諾醫院的社工來跟我們談母親的身後事,母親才恍然大悟,而其實她那時早已是在「迴光返照」狀態。只知她那時一直痛罵我是「不孝女」,好像是我要詛咒她,她那知其實是爹地不願意讓她知道實情。所以,當她知道實情時是非常痛苦的,她開始一五一十的把她的所有積蓄告訴我姊。可是,因為她走的實在太突然,其實她自己可以說是幾乎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吔。記得,那時晚上回到空軍官舍時,還滿腦子都是母親靈堂的影子吔。而因為我從小就對靈界的事感應力很強,因此,我記得我那天晚上睡覺時,就夢到母親來託夢告訴我說:「錢放在家中的第幾個衣櫥,叫我妹去找就找的到啦。」我母親在夢中還告訴我說:「她要去很遠的地方,叫我要好好保重自己不要太勞累。因為我那時腹中已懷有我兒子祥祥。」結果我叫我妹照母親所說的地方去找,果真找到錢。害的大家都覺得面面相覷、毛骨悚然吔。

上一篇:動物園之旅

下一篇:相信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