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05:57♡♥ 芄主

( * ♥ 今天 _ 好樂好熱 。


↑,,
(阿逆寄送我的=ˊˊ=
(整個很可愛耶> ˇ <










今天整個很期待禮拜五XDDDD`
超喜歡禮拜五的課程耶*
噢齁齁=)




今天不下雨喇 `?
那ˊˇˋ
明天也請不要下雨 = ˇ ="

不然齁*
我會悶死XDDDDDD

翔霸要帶我去海邊海邊 XDDDDDDDDDD `,,,
一拉票人*雖然分組行動ˊˇˋ"
不過 =P 海邊見 ,,,,
嘻嘻嘻嘻嘻=)







好熱好熱呀=)

流了一拖拉庫的汗=________=+

整件衣服都濕了=_______=+

好羨慕男生噢ˊˋ"
可以脫衣服ˊˇˋ"
哈哈=)



上午就打了籃球
流了很多汗 (...)


之後打籃球課都不敢再打了=口="
流汗真的很難受XDDDDD



痾ˊˋ
午休的時間怎麼那麼少ˊ口ˋ"
可惡欸=)
整個很不想起來 ....

謝謝忠買了奶茶給我喝=ˇ=`




之後下午*
第一節還是籃球課ˊˇˋ"
(禮拜五真好ˋˇˊ+


我們就練舞蹈(還是流了一身汗=___________=+
受夠=P`




第二節還是籃球課(哈XD


我就跟源弟打羽毛球*
跑來跑去的=)
還是流了一身汗=________=+

之後還是練舞蹈 ...

整個沒力喇ˊˇˋ"






好熱好熱










♡♥ 芄主 2008-06-01 17:52:49

摁摁ˊˇˋ
謝謝你的捧場噢^__________________^Y

@.@ 2008-05-30 20:06:33

還不錯耶!!
多一個網址可以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心情^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