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1:41:29♥ 芽 =)

情人節 ♥



















今天是情人節耶xD 咳呀~又是在補習班過,

早上整個上英文的氣氛就不太好,有人一直打瞌睡,

還有問問題的那些人是都不會回答噢!?很討厭ˊˋ

早上老師發飆了吧!?

中午ˇ才睡幾分鐘就起來了= =明明1:30上課,

卻要1:15起來,比平常早5分鐘欸ˊˋ

我才睡了10幾分鐘ˇ就要起來,剛起來心情都不太好 : (

下午上數學,主任一直來偷看啦 =ˇ=

害我.....(明明說要認真的 xD)

摁ˇ老師上課上到一半還當起聖誕老人在發糖果?!

整個就很傻眼,糖果明明是主任.... x)

而且ˇ要發也要發巧克力欸,今天是情人節耶 xD

後來巧也跟老師要了一大把 = = 胖死妳~巧=)

上第二堂課的時後ˇ整個就在算功課,算到藍比沒水= =

就這樣那樣在這樣把數學課上完了,阿哈ˇ(認真!?)

摁ˇ回到家我媽今天不用上班,整個就很好命****

吃晚餐的時候我跟我爸說今天是情人節耶xD

我爸回我說那又怎樣,= =

我跟他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耶xD所以你要給我巧克力,

我爸竟然回我說他上輩子的情人是我家的狗= =!!!!

過分ˊˋ
真得是給他xxoo#!%$&*欸ˇ呿~不稀罕了啦****

晚一點我媽帶我去墊腳石買筆,摁!沒辦法,

我太認真了,認真到筆都沒水了= ˇ =

明天還要上一整天的課,有點煩了***

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少了你的祝福,一點也不快樂 ♥




















































上一篇:永遠在身邊 ♥

下一篇: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