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39:06♥ 芽 =)

永遠在身邊 ♥




















今天是開學,咳ˇ不想到的日子還是來了= =

早上一去到班上就被家卉給嚇到了,她~變有劉海了 -口-

早自習班導去開會,哈ˇ是可以聊天的意思吧!!

明明才3個禮拜沒見面而以,大家就好像變3個月沒見那樣,

好多好多話可以聊噢 : ) 還有,我們家的筱真!!燙離子燙了 xD

是很正的意思啦 ^ ^ &

後來下去升旗,摁ˇ我們班很吵欸ˊˋ吵到不得了啊!

在升旗的時後,跟親愛的聊了很多很多,真的是沒看過這種人欸ˊˋ

這麼不要臉,早就不爽她了 = 口 = ******

我們還沒聊完,叫升旗完了=  =這次超快的,不到1個小時   !

就這樣,早上三節都一直在跟宗彬妹聊天,他阿~

暑假發生了一件事一直都不告訴我ˊˋ我一直和孟蘋套他的話xD

反正跟他聊天很好玩   : ) 還有啦~配了一副黑框眼鏡,

是沒鏡片的,一直說什麼他帶起來很帥xD不要臉啦*****

被他給打敗啦   x))

第4節上了這學期第一堂的課是公民課,

只能說真的給他很累耶xD上課還不到一半,

幾乎大家都倒下了,摁~是連我的意思   =3=

下午就跟上學期一樣,老師都沒變,咳呀!!

明明是上表演,卻搞得好像在上國文一樣  =   =!?

放學巧和鴨子一起走去補習班,5點就要上課!!!!!

所以在路上去買了肯德基吃,是剛好有折價卷啦  :)

在路上,整個就很白癡欸ˊˋ路人一直在看我們=    =

有夠丟臉的啦****齁!?跟你們走在一起真的是...

在路上想說去到補習班很晚了,所以趕快把晚餐吃一吃,

結果沒想到去到了以後才發現,大家都還在吃,

有便當的香味,又有漢堡,還有麵包!?所有的為到混合成的><

其實今天去也只是為了考題本,7:30就放人了,

本來想說回家看電視的,但後來想一想,回家搞不好又一直被念,

是不想回家的意思!!或許也有些原因是因為...

很多很多的原因,讓我留下來了,其實我自己也嚇到啦  xD

摁ˇ晚上我是有在讀書的啦~不過我要先說一件事,

我的理化生崖已經告一段落了,是沒救的意思ˊˋ


後來一直叫小馨馨他教我生物,原來我的生物也是...

摁ˇ晚上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看啦!!為了複習考   xD

現在我...要好好加油啦,不行在墮落下去了******

我知道啦ˇ一定是撐沒幾天就放棄了,嘻嘻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