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1:15:09♥ 芽 =)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
























阿阿阿***好久好久沒增文了 : )













今天一早,巧我們家,我們一起去補習班,

一去到補習班,就在和巧爭誰要搬椅子,

哈哈ˇ超白痴的,我們 xd

後來一直很擔心要背單字,因為我沒背= =

之後主任走進來拿著一疊英文單字的考卷,

大家都問主任要考單字噢!? 因為,大家都沒背,

後來主任說(阿我是不能拿明後天的考卷噢!?)

嚇我一大跳,不然又要補考了 = =

後來上英文課,又有人在打瞌睡,

是怎樣啊!!要睡不會回家睡噢,

在這裡害我們被罵= = 有夠白目的**

摁~後來上課整個就是很不爽,尤其是妳,

是怎樣啊!!之前就很不爽妳了,只是一直不想說你,機掰欸ˊˋ

越來越過分了妳,討人厭ˊˋ

巧一直叫我不要看,但是真的沒辦法嘛**

你也知道那種感受的啊!!快瘋了我 :-(

摁~到了中午,才想到我沒吃早餐,

呿~氣妳就氣飽了,煩人欸妳,

中午吃鍋貼,摁摁ˇ很好吃啦**

我和巧超有話題的欸,明明每天都坐在一起,

後來我和巧要開始吃的時後,結果我親愛的小馨馨就吃完了,

阿阿阿阿~吃的超快超快,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大胃王’’ xD

中午要睡覺了,妳還是一樣,真的是很x欸妳,

欸欸欸欸!!巧她還是一直叫我別看,但是..真的是沒辦法,

她那一種人,對她不予置評啦 -/-

下午上數學課,咳~是在混的意思,

明明就快基測了,但是我好像還在國一耶 xD

上數學課也是一樣,越上越火大,

阿阿阿阿阿阿阿********對妳無話可說,

老實說,阿國老師人真的很好很好,

哈哈ˇ真的很好,嘻嘻***

上第二堂課後,我就一在練習轉筆,

都是巧啦~她轉害我也想轉,越轉越上癮,

整堂課一直在掉筆,巧一直說我很吵,

但是叫你要轉給我看啊!!!!

原本我也很認真在上課欸 xD <<好笑

放學了,本來想出去晃晃的,但是好懶噢!!

後來去找我家大親愛的萍的家裡傳照片,

妳的姊姊我到底看過哪個啊!?怎麼這麼多***?

好啦好啦ˇˇˇ我現在心情很開心很開心 : )

^+++++++++++++^ 嘴角上揚 xd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















































上一篇:初二 ♥

下一篇:永遠在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