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8:49:44♥ 芽 =)

初二 ♥

















今天是初二,原本一大早就要回外婆家的,

但是難得去宜蘭,所以多玩了一天 xD

嘻嘻嘻***今天是去宜蘭的第3天!!











一大早,果真,真的爬不起來了,

床真的很舒服很舒服,比我家的還舒服 !!

早上,民宿有幫我們準備早餐,摁~超好吃 xD

而且很特別耶 =) 都是一些我沒吃過的,

因為不想那麼早離開民宿,所以,

我們幾個小孩又跑去打桌球和撞球了,

打桌球時,我阿嬤竟然加入了, = =

他說他4.50年沒打了,可是我看,他還蠻會打的啊!!

是耍我們的意思囉?!

後來待到了10點多,該退房了,

摁~有點捨不得阿~那邊好漂亮 :)

但是,沒辦法...所以只好下次有機會的話..

後來我們又去了花市吧!!裡面的花超漂亮的,

在那邊竟然有賣蝦子!?很奇怪,不過我伯母說,

那邊的蝦子超好吃的,所以她買了一盤給我們吃,

嘻嘻***真得是很不錯吃捏 = ˇ =

吃完了蝦子,我們該走了,後來竟然又去了酒廠和咖啡館,

那邊好像是金車事業的工廠吧!!

那邊很無聊欸,不過我爸媽竟然逛得很開心 = =

敗給他們啦~~~在那邊待了很久很久,

終於要去吃飯了,那邊好多人噢!!

因為別家餐廳都沒有開***

我們在那家餐廳吃了一個多小時吧!!

吃完了,大家也該說掰掰了,這三天,

大家在一起很快樂 YA!

吃完飯也已經3.4點了吧!!摁~該回外婆家了,

到我外婆家6:30了.這一整段車程,我都在補眠 XD

因為真的超級累的,到了那一下車,

哇~超多人的,什麼一些我外婆的兄弟姊妹都來了= =

算一下30人跑不掉吧!?重點,大家都在等我們回去吃飯= =

阿阿..我們又沒那麼偉大,而且,我們也好像才剛吃飽欸ˊˋ

因為我外婆他們準備了一大桌的菜,

阿我就免強的給他吃一下吧***

吃飽了,有一些人要走了= =專程來吃飯?!

之後沒事做就跟那一大群小鬼一起看電視 = =

感覺自己幼稚了不少,很白癡就對了 ˊˋ

晚點完煙火和鞭炮,剛開始玩仙女棒,

那仙女棒好特別,是彩色的耶 xd 不過煙好大 = =

玩完了仙女棒玩大型的煙火,好漂亮啊!

還有一個是連續256發的煙火,很驚人耶 xd

但有幾發沒發好,這大了狗屋~ 哈哈ˇ要笑死我了**

這樣放一放,3000多快很快就沒了,

放完了煙火,吃蛋糕 = =,又是吃的ˊˋ

因為我外公今天生日,買了一個好大的蛋糕,

阿阿~~我吃了兩塊= = 胖死我,

後來也不知幹嘛,我姨丈就用筆電看電影,

我們看大S眼的保持通話,片名雖然什麼,

但是也不錯看啦****

看完了,竟然12點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假期也只剩2天 = =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2天睡眠的時間 XD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