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23:34♥ 芽 =)

嘻 ♥






















今天補習班換位置了,哎呀!我親愛的巧離我好遠好遠,

呿ˇ換到第3排,剛好在窗戶前面,不能混啦!!

旁邊是順哥,本來想說會很無聊的,

因為跟他不熟,但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他阿ˇ白癡的要命,跟巧有的比啦***

摁ˇ這次會的位置算是不錯吧,哈哈 : )

早上很快的國文課就上完了,

下午要上主任的課,本來想說會很難熬的,

但後來時間又給它過的超快的,理化給他考得不錯,

哈ˇ是用猜的捏***

放學跟芸甄一起走去捷運站,因為我跟麻約在那,

芸甄跟筱真也約在那,後來麻先到了,

摁ˇ陪芸甄等一下筱真,我和麻就去剪髮了,

那邊雖然比上越差很多,但是經濟不緊器,所以...

剪完頭髮就和麻去板後買衣服了,逛了很久很久,

我沒有買半件衣服,麻買了一件褲子,很好看,

嘻嘻****這是我第一次跟麻單獨出去,

超開心的啦 : )

親愛的麻啊!!我愛你噢 ♥
































上一篇:情人節 ♥

下一篇:你對我多重要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