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2:41:52♥ 芽 =)

等待 ♥

























哎呀***寒假一轉眼就過去了,好捨不得噢.

在中正最後一年的寒假,超快的,

還有接下來在補習班的日子,也會比現在難過了,

中午午休不能在睡1個小時了 :(

學測阿~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想我不能在玩了 :)

不然的話 豫章就在等我了 :(

摁ˇ今天是寒假最後一天,當然要給他好好的慶祝一下啊!!

所以,晚餐就和小馨馨,甜甜,老大,雅涵,梅子,笑笑,加上我一起去吃牛排,

摁ˇ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很懷念以前的感覺,

但是現在已經沒辦法了,我們已經分成兩批了,

還不都是因為 :( 呿ˇ

晚上晚上吃得很飽很飽,聊的超多的,

整家店都是我們的聲音,7個人就超熱鬧的,

哈哈ˇˇ有很多爆笑,經典的大秘密阿 ***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那麼悠閒了吧!?

明天要開學了,說真的,我不想開學啦 xD





































上一篇:生日快樂 ♥

下一篇:2/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