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01:07♥ 芽 =)

2/15 ♥























今天今天ˇ是情人節過了一天了ˇ

早上,跟平常一樣要去上課,

但是我給他睡過頭了,睡到快8點才起來,

齁!昨天太晚睡了啦~我媽昨天發現電視也有遊戲,

本來11點就要睡的,結果玩到了12點半 xD

早上7點鬧鐘有響,但我把它按掉繼續睡ˊˋ

又加上繼續睡後又坐那什麼夢阿,很奇怪的組合?!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反正做到我好累好累..

摁ˇ上國文課之前考了一張理化,噗!!

我還以為會讓我們自己看書勒!?而且ˇ

我的國文課文好像還沒背耶 x)

國文課~摁ˇ我終於被老師叫到了= =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背叫到了 xD

摁ˇ上國文很平常沒發生什麼比較特別的事,

中午還是吃鍋貼 = = 人家想吃乾麵啦=)

哎呀~咱們家的小馨馨阿,嘴巴大到不得了阿..

我都還沒吃完,他就吃完了,一直說我吃很慢= =

是你吃太快啦ˇˇ中午本來想說要看地裡看一半的,

還沒看到一半就快睡著了,往旁邊一看,巧已經睡著了= =

管他的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ˇ=所以就睡啦 : )

睡到正舒服的時後,主任就叫我們起來了***

起來之後馬上給我們考數學,雖然是第一冊,

但是還真的給他超難的,滿分80分ˇ我只考17分!!!

一堆機車的題目,又是沒救的意思 xD

嘻嘻ˇ檢討完理化考卷,就在看地理ˇ

阿~中午看的都忘光光啦 xD又要重看了**

對答案時,**~我錯超多的啦ˊˋ完蛋了,

雖然明天才要考,-ˇ- 對完答案主任提早放人走耶 xD

本來想跟甜甜他們出去的,但後來好懶噢,就算啦=)

回到家,我媽說我爸有買巧克力給我欸,

我以為那是騙人的,所以回我媽說情人節過了就沒feel了,

後來我爸不知從哪生來的巧克力,一直說,

’’你看我對上輩子的情人多好阿,這輩子的沒有xD’’

摁ˇ很開心啦=) 嘻嘻嘻********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












































上一篇: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