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9:30:41♥ 芽 =)

除夕 ♥























今天是除夕夜,摁~是我們去宜蘭玩的第一天,

摁摁~我們到宜蘭就去有點像老街的地方,(我忘了去哪!)

去那因為剩1個小時,所以不用門票,嘻嘻***

之後,我們逛阿逛,看到了烤香腸,看起來超好吃的 xD

所以大家手上都有一隻烤香腸 :)

摁~逛完了,我們就去了飯店,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但是,床睡起來還不錯啦~~

後來那家飯店有下午茶可以吃,其實說真的,

還不錯吃啦***後來我們幾個小孩拿了卷,去打羽球,

嘻嘻,好久沒玩的說,不過,我還不是最爛的啦 =)

玩膩了羽球,我們就去跟那邊的人爆隊,摁~

我覺得有一個超帥的 ^^& 嘻嘻ˇ

打球的時候,林浩晟一直說什麼葡萄的,我快笑死了,

打完了求,很晚了,我們就去吃飯,

那邊還不錯吃欸ˇ吃完了我們去泡溫泉,

在那邊很好玩,有溜滑梯,從那溜下去,

超刺激的,好久沒玩了 xD

那邊溫泉超特別的,有牛奶,薰衣草...好多好多,

反正超好玩的,玩到最後,那邊有一池叫餓魚,

我還以為那什麼東西勒?!原來裡面有養魚,

那種魚叫餓魚,它可以吃掉人的老化的皮膚,

摁~因為我們沒有玩過,所以就給他咬了幾下,

剛開始被咬,會嚇到欸!!不過還蠻舒服的就是了,

玩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開始回飯店打牌了,

小孩打撲克牌,大人打麻將,

我們小孩邊打牌邊吃泡麵,音位肚子又餓了 xd

我們應該玩到了12點吧!!因為明天還要很早起來,

所以就睡啦~~今天超快樂的 + )















































上一篇:小年夜 ♥

下一篇:初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