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3:30:52♥ 芽 =)

小年夜 ♥
























今天是小年夜,我媽一早就把我挖起來 = =

搞屁阿~放假欸,這麼早,

結果...他叫我陪她去市場 = =冷掉


呿呿~一大早叫我起來就是為了這個...

只好陪她去市場阿~去到市場,

靠唄!!好多人阿***是怎樣阿,

明明就不能過還一直擠,不爽啦 :-(

逛完了市場,去了我媽的公司,

嘻嘻嘻***賺到了一隻手機 =)

我舅舅給我一支手機,畫質超好的,

好開心好開心 xDDDDD

在我媽公司待了一會兒,我們就走了,

接下來又要去愛買,整個就很不想去,

那麼多人,後來跟我媽交換條件,

我跟他去愛買,她要帶我去買衣服****

呵呵~交換成功 x)))

摁~愛買真的很多人,大家的錢是很多噢?!

排隊排到超長的 = =

後來排完隊,買完東西,回家先放東西,

放完東西,嘻嘻***就去買衣服了,

摁~這邊也是超多人的,一直背擠 = =

嘻嘻**好開心阿~買完了,我們就回去阿罵家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過了今天就不在台北了,

因為,我們全家要去宜蘭玩3天 xDDDD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上一篇:我太乖 ♥

下一篇:除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