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3:22:16♥ 芽 =)

我太乖 ♥















這一篇本來昨天要打的,但是不小心按到刪除了= =

 
 
 
 
 
 
 
 
 
 
 
阿阿***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 )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xD
 
好啦好啦ˇ我只想著玩咩ˊˋ
 
早上,本來很開心的說,但是, 呿~考好多張考卷 ***
 
結果一直在跟巧比爛的 : D
 
不過 嘻嘻嘻,我數學考贏他欸 :))))
 
摁~就這樣混掉了一整個早上     x )

 下午,一直警告巧晚上不准給我請假,

結果勒!!?他還是丟下她心愛的孫女不管,

真的是有夠給它可惡啦  -  -

晚上,我一個人自生自滅,咳呀呀~

又沒心情考試,摁~越來越爛了   =   =

阿******還有今天是寫作文的日子,

真該死啊!!一點靈感也沒有  =   =?!

就這樣,盡量掰,努力掰,好不容易給它掰完了  : )

越來越接近放假的時間了,哈,很開心   :D

9:50主任就讓我們下課了   xD

嘻嘻***好棒,回家開始.....    x))




































上一篇:想你的習慣 ♥

下一篇:小年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