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0:49:35♥ 芽 =)

你是我的 ♥


他他他他,是我的啦~~



















嘻嘻***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說到我家的炎亞綸ˇˇˇ

首先是上國文課,

老師說飛輪海有去參加百萬小學堂,

真是的,老師竟然忘了炎亞綸的名子,

吳尊跟辰亦儒一組,破了9關,

汪東城跟炎亞綸一組,也破了9關,

嘻ˇˇ他們超棒的啦******

後來12點了,覓食的時間到了,

我吃了排骨飯加味曾湯,很好吃欸 x)))

摁ˇ我們邊吃飯邊聊天,

話題還是炎亞綸,因為..他太帥了 : )

其實是因為霹靂MIT啦,裡面炎亞綸是主角吧!

總之很好看很好看********

摁摁ˇ炎亞綸很帥 xDDDD

後來阿嬤說什麼樓下有國小的出車禍了= =

所以主任一整個中午都不在,

我原本以為..下午可以晚點上課的說,

結果..呿~還是一樣, 該死 x-(

下午,我好累好累,一直考試是怎樣啊!?

摁ˇ話說..我好像考得不是很好欸ˊˋ

阿就努力了咩ˊˋ <<騙人>>

哎呀!總之下午阿~很難熬啦****

不過在放學之前,主任跟大家說,

以後~要是有誰去偷拿糖果,誰就完蛋了,

阿~就只有那些人會拿啊!!

後來主任胖子旁邊說:(你也有對吧!?)

之後胖子說:(狗哥也有!!)

阿~主任說狗哥要在火車站賣便當!?!

= =三條線啊!!火車站賣便當!?

後來主任又說不懂就去問王xx,

點點點...之後下課了,

大家一直問什麼是火車站賣便當!?

呿~大家都太純潔了= ˇ =

摁..快段考了,大家加油吧*******


















是不是我太乖   看不見他的壞  可是他的眼神  偏偏想依賴 ♥


















































上一篇:2008/12/31 ♥

下一篇:想你的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