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3:59:15♥ 芽 =)

2008/12/31 ♥






















成員:相予,旭彥,甜不辣,罐頭,學修,廣育,宗雨,柚子,矮子,巧,180,佳伶,惠茹,筱涵,筱真,郁雯,欣茹,芸甄,笑笑,依真,     阿阿~超多人的   x)))








今天是2008得最後一天欸,有好多的捨不得啊!!

摁,我們班老早就計畫好今天要一起烤肉,

嘻***好開心啊!!

早上去到學校,老師一直在念啦,

是怎樣,最後一天了,不會閉上嘴吧噢,

後來老師請我們班呵coco,嘻;D,

因為我們班排球前8強欸,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摁ˇ上自然課前,我把我的飲料拿給笨蛋萍喝,

看我對你多好啊!!很感動吧xDDDD

摁,自然課整個就是很嗨,根本沒在上課,

因該說,我從來都沒認真上過自然吧  -   - *

哈!!放學鐘打了,我,惠茹就去找笨蛋萍,

摁..雨一直下不停拉,回到家整個就是很濕,

後來我去洗澡,惠茹就在我家換衣服,

欸...神奇寶貝好看嗎??       哈   xD

之後巧打來, 摁   我們就等你一起去笨蛋萍的家,

哈!!感謝妳啦,幫我用頭髮    :   )

後來巧也有用,惠茹說,

沒關係,用爆一點,反正頭髮也塌那麼久了  =  =

阿~用完就已經6點多了,我們來我們來不及啦!!

我們出門的時候有下雨,結果3個人撐一把雨傘,

真的是很落魄欸,摁,原本以為筱涵一定有帶傘,

誰知道,她也沒帶,所以我們4個人撐一把雨傘  **

後來到那邊,聽說我們遲到了很久很久,

噢噢,不好意思啦ˇ這邊有幾個腳比較短的   X))

後來搞到了7點多才去家樂福買東西,

買到了快8點吧!!因為找不到烤肉醬,

所以我們幾個女生一起去頂好買烤肉醬,

回來的時候,男人們已經把火生起來了,

摁ˇ我們幾個女生又到了綜合那邊洗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洗好了就開始烤啦!!

摁摁ˇ整個就是很開心,後來小眼柚,學修,欣茹和郁雯都有來,

阿~叫宗宇考了一塊肉加吐司給我,

摁,誰叫你是我阿公呢   xDDDDD  很不錯吃,

真的,新好男人啊!!

後來11點半多了吧!!我該回家了,

在外面混到11:59才回到家,哈!剛好到數啦~~

摁摁~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還有你們那幾對小情侶,甜蜜的勒   xD



----------------------------------------------------------------------------------------




希望明年大家也要一起過,彼此都不能忘記噢   :  )

2008/12/31       很開心  ♥














































上一篇:聖誕快樂 ♥

下一篇:你是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