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20:48♥ 芽 =)

聖誕快樂 ♥

























今天是聖誕節,我期待了很久很久耶 x)))

早上一去到學校,大家就在分卡片了*****

好開心,好開心    :)

雖然是複習考,但我們班似乎沒有那種氣氛,

這才像315嘛**********

後來早自習,我手伸到抽屜拿東西,

結果摸到一張卡片,上面寫了''小不點'',

齁ˊˋ小眼柚啦,我就說我是180咩ˇ

嘻嘻*****很多人卡片上面都寫180悠  xD

這是最後一次在中正過聖誕節,不過,

這也是這3年來最開心的一次  :D

有點捨不得阿ˋˋˋˋˋ

摁摁ˇ明年的聖誕節,大家都不能忘了彼此噢  : )

---------------------------------------------------------------

TO:湘予,

  即使過了100年,我也不會忘記你  x)

TO:旭彥,

      給你損一下高興了嗎?  呿~我還是比你高的  xD

TO:花心男,

      到底虧到她了沒啊?

TO:廣育,

      嘻**你最帥了啦******

TO:宗宇,

       我本來就是180啦ˇ而且你說話真的很毒欸ˊˋ

       會傷到妳孫女幼小的心靈啦   ˇ

TO:大眼柚,

      叫你大眼柚只有在聖誕節噢,你的畢卡索圖畫...

TO:巧芸,

      ㄍㄟ 呀~(台語),我很愛你啦!!

TO:佳伶,

      摁摁,要笑著面對生活噢  :)

TO:惠茹,

      你的蛋也要剩下來噢,要剩蛋才會快樂  x)

TO:筱涵,

      嘻*5年的感情不是蓋的啦,我不會忘記你的  xD

TO:筱真,

      我是真的180啦‵‵摁,要一直好下去噢:)

TO:家卉,

      未來的我們會比現在更好!!

TO:郁雯,

      你阿~永遠是我最愛的,我們一定要一直好下去,

      永遠都不分離攸   xD

TO:欣茹,

      媽咪***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你也要分一些愛給我啦~

TO:芸甄,

      謝謝你,(你懂的吧?!)阿哈**我們也要一直好下去噢  x)

TO:阿萍,

      欸,我們已經11年了耶,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數字,

      摁ˇ不管是111年,還是1111年,都不能忘記彼此噢,

      因為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TO:育菁,

       摁ˇ我們也是5年的朋友了欸**我愛你我愛你~

TO:橘子,

      嘻**有你真好,很愛你噢   xD

TO:眼睛大的女人,

      你啊!也是只有聖誕節眼睛才會變大^^&

TO:紫瑜,

      哈哈**聖誕快樂!!

TO:大家,

      本人因為有很懶,所以沒說到的,我在這邊一起祝你,

      聖誕快樂     ♥





PS相簿有新增噢   :  )















































上一篇:最幸福的事 ♥

下一篇:2008/12/31 ♥

花生★★ 2008-12-27 20:09:20

哈哈ˇ我寫的內容有感動到你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版主回應
嘻嘻**有啦有啦 : )

人家我也寫得讓你很感動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ˇˇ
2008-12-28 14: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