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23:38哇勒~我自咍拉!!

一百個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ㄝ!!!
我不應該這樣對待你的
反正對不起拉!!
-------------------------
以後不會在不相信你勒!!
還故意不理你!!
我真傻押!!!
------
還真是謝謝我姊姊押!!
對我真ㄉ很好ㄝ!!
和我說這ㄇ多!!
反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說真ㄉ!!!手超酸!!

上一篇:無聊= =

下一篇:賽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