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3:03:52哇勒~我自咍拉!!

賽車手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我每天跑山路練技術!!
當賽車手!!
剛開始時被笑是遜遜!!
但我現在能用我ㄉ原廠86打敗笑我ㄉ人!
在沒有女朋友時!!天天練車!!
再沒知覺時!!
變快ㄌ!
越來越快!!!
但離公道理論還差ㄉ很
但要完成ㄌ!!
這裡拜!!要和NTS傳人比!!跟奈米打和86傳人打!!
沒把握能贏傳人ㄋ!!
真ㄉ!!!
有時還邊開邊想著她!!!
也因為這樣越來越快!!
但..比賽時!!想到她~~也讓我信心加倍
藉此機會!!
我想大聲說!!
:::::::::::::::::::::::::::::::::::::::::::::


.................我愛你一輩子.........................

上一篇:一百個對不起

下一篇:無聊到發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