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49:40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昨天&今天‵








昨天終於和他"出去啦‵

哈‵很開心搭唷‵

真是搭齁‵

玩了一些遊戲‵

禮物給你啦‵

應該不錯芭‵

說好搭除了要碰水搭時候‵‵

才能拿下來搭‵[記得唷‵]

哈‵肚子餓了‵

跑去吃小火鍋‵

痾..你吃真快‵

我吃好久‵ =))

不是我的錯芭‵





分開之後‵

我跑去南勢角‵

找38新‵‵跟他拿殺手﹏花)1本書‵‵

順便跟他說要依起出去搭事情‵‵

打了一下網咖‵

我媽call我‵‵我就回家啦‵

我真乖‵今天很開心唷‵‵

回家就玩電腦‵‵

完通宵‵看殺手‵













今天‵一起來‵

已經12點多了‵‵

昨天太晚睡 = = ‵

是搞啥阿‵ =)

明明就有計時鍾搭‵

沒響‵今天要去燙頭髮‵

預約時間過了‵

撲‵一切都毀了‵

都要延後‵

真是齁‵


到了西門‵call~leo‵‵

他說‵ 我遲到了‵

他說時間要排到下午‵

5點30‵ (那時才2點多‵)

結果我棉跑去茶店坐‵

順便吃飯‵玩個牌就閃啦‵

因為有點無聊‵害我想睡覺‵

之後跑去湯姆熊‵‵

人很多很擠‵

看38新‵玩DJ台‵

痾..很厲害‵

我都部會‵哈哈哈‵

挨‵混混混‵終於快5點啦‵

外面在下雨‵我不喜歡‵

飛奔去‵找leo‵

人好多唷‵等搭有點久‵

挨‵終於到我啦‵

哈‵燙了髮根‵

會變砰砰頭‵嘻‵

我愛這樣‵燙搭有點久‵

嘻‵=///=..

哈‵變水水唷‵ 開心‵

︿︿










燙了頭髮‵換了好心情‵





對啦‵明天要去哪勒?


恩‵再想想芭‵‵


2008-02-17 23:37:24

 ~ 祝 尼 永 遠 跟 現 在 一 樣 快 樂 ~ 窩 還 是 一 樣 一 個 人 過 日 子 ~ 祝 尼 幸 福 ~ 一ㄖ一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