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52:08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大年初1-初3出遊‵‵

大年初1‵‵

今天去豬阿公家拜年‵‵

恩亨‵一大早被挖起來‵‵

頗累搭捏‵真是齁‵

哈‵一到那阿嬤還在忙煮飯給我棉吃‵

我就跑去廚房幫她囉‵‵

恩‵很開心唷‵

但我不小心燙到‵

哈哈‵好笨‵

之後就和阿姨聊天‵





[略過‵ ]





恩‵因為有人要借車‵

回南部‵我棉先走啦‵

但阿姨說要去拜拜‵

我和解‵還有琳就和她一起去囉‵

科‵跟屁蟲..拜拜‵

拜有名搭月老‵爺爺...

哈哈‵之後溜去西門看電影‵

人很多捏‵真是‵‵

排隊排很久‵買了4張票‵

看蓋世奇才‵‵

撲‵我今天看到L上檔‵

喔‵頗想看搭‵

之後逛逛街‵去菓風買糖糖‵

和買了給他"搭禮物‵

就回家啦‵一直飄雨‵

真是討厭‵













大年初2‵

睡到很晚才起床‵

很安靜‵妹妹都回南部啦‵

哈‵真開心‵不會吵‵

下午‵頗無聊搭‵

化妝‵美美搭‵

跟我媽咪‵去5分埔‵‵

敗家‵喔‵很開心唷‵

買了鞋鞋‵衣服‵

哈哈‵買了不少東西‵

搬不回家‵做小黃‵

哈‵今天敗很多唷‵

但不是花我ˇ的‵

科科‵











大年初3‵‵

今天起來‵

打給你‵還在睡‵

打了幾通‵接了‵

但你說晚點打給我‵

恩‵好芭‵

你說晚點就晚點‵

反正我要打掃家裡‵

打掃好啦‵

打給尼‵關機了‵

是怎樣?我不知道‵

感覺很差‵ 搞什麼??

不說一聲‵等尼很久‵



媽咪要去看電影‵他問我要不要去‵

我跟他說我再等你‵我沒跟他出去‵

挨‵今天不知道在幹麻‵



真是齁‵





囧到不行‵







晚上‵和解騎車出去吃飯‵

順便陪他買鞋‵

恩‵就這樣囉‵

不知明天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