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6:31:35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隨意‵

痾‵

最近還頗無言搭‵

電腦螢幕‵被我玩到爆了‵

換了一台‵好像也沒很好‵

看搭眼睛很痛‵還接觸不良‵

機車‵動到要弄好久‵

才會變好‵弄得我快瘋掉‵








哈‵今天翹課沒去學校‵

我不想被罰麻‵刷地]]

不要這樣對我‵

我這麼可愛‵=3=

呵~想說沒事搭說‵

撲‵老師打來‵

我不敢接‵把電話丟給我媽‵

結果好像有點慘‵

聽他棉說一說‵好像變更嚴重‵

心情就差到不行‵電腦還怪怪搭‵

我差點把他打爆= ‵真是氣死我‵

結果弄好久終於好了‵呼‵

然後‵老師叫我接電話‵

挖‵我好挫阿‵

還好老師沒罵我‵

呼~叫我記得要帶搭東西‵

提醒我‵沒事啦‵

開心‵时









至於那怪螢幕勒‵

我決定再換一台新搭‵

不然他會被我打壞‵

換一台新搭更好‵

又不會伤眼睛‵

這個好‵[拍拍手..]




對啦‵要開學啦‵

摁‵要收心囉‵

但最近要出去狂玩‵

不然‵我會損失很多‵

哈哈哈‵




°★﹑阿雪雪 _&#9829 2008-02-19 23:43:55

你別大意阿 !

老師只是笑裡藏刀的 = = !

哈哈哈阿 `

你到學校你丟ㄔㄨㄚˋ 阿 ...

會被罵死 = = ++

今天來了三個新同學

一個像筆神 !

一個像小胖哥 !

一個像我們班王立宏的哥哥 !

沒一個像樣 。

以後我很難管了 ... `

風紀 ~

哀 ! 難當阿 !

不過為了小功 ~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阿 !!!!!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