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23:56:01Solitude

突然...不想當自己








我突然...矛盾了

你說你累

而我卻什麼也幫不上忙

突然好難過


就讓出空間吧

或許

我真的想太多了

雖然有說出自己的想法


總覺得自己蠢蠢的

哈~!

所以

我要把自己的情緒鎖在這裡

因為唯有如此

我才能不那麼在乎

你最近對我的冷漠

因為唯有如此

我才可以振作的去走接下來沒有你陪的日子

我懂

我很任性

寧願你將你自己的事忙完或是把讓你自己調養好

在去找你

或許

這也是我要去改的不好習慣

哈哈

就這樣吧

互相喘息

互相沒有對方的時間

就好好的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