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3:10:04Solitude

退一步...要我如何在往前進... ...?

 

 

 

或許...我真的真的累了

或許...我想的真的很多很多

或許...或許

我真的有點受夠了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生氣

我真的好無力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很想打出心中的話

好像只要打出來就大概會知道我再說誰

這樣就會傷害到人

雖然今天有和米老還有菌仔說了

然而菌菌也和我說了很多

是啊

想那麼多做什麼

可惜

我就是想很多

因為重視所以會想

可是

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我真的想默默的退出

再美的旋律總有一天也是會停止

此刻不珍惜的

在未來才在後悔當初

只是一在的突顯自己有多麼愚笨

我累了

最近就讓我默默的一個人吧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當魁儡

不想在一個人唱獨角戲

因為我真的累了

累了

所以請容許我這丁點的任性吧

因為唯有如此我才可以有信心可以繼續陪伴下去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突然...不想當自己

Pacifist ^ o ^ 2012-03-08 21:47:18

發生什麼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