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22:11:55Solitude

我要振作~來迎接下禮拜的期中考~~~((唷齁





恩~~~

一個禮拜的春假

一個禮拜的讀書日

話說怎麼我好像整個很沒動力~~

心都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是因為書桌太亂沒有心情...還是是我自己的問題

唉唉

其實...有好多事情要忙

音樂會曲目的事情...還有報告資料的事情

真的覺得

好像班上很多行政類的事都是我再扛

雖然沒有覺得怎樣

但是

真的很想說

好煩啊~~

不過

我真的覺得白目的人可不可以不要來和我說奇怪的話

看了真的有點火

明天~~~

是我期待的日子

大家的聚會

一起上陽明山去懷念過往

哈哈~~

所以!!!我要振作

不要在晃來晃去了

為了下禮拜的期中

我絕對要交出一個漂亮的成績單!!!!

恩~~~加油=))

上一篇:突然...不想當自己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