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23:12:43Solitude

灰濛濛:<

 

 

總覺得

最近的自己像個呆子

不知道腦袋瓜裡裝了什麼

想了一堆沒用的東西

我沒救了

唉唉

到頭來

我根本就是笨蛋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最近有一點再暴飲暴食

原因

沒有為什麼

只是太晚吃到最後餓過頭就一次吃很多

就這樣子

最近好愛嘆氣

總是喜歡走路

這是心情不好的徵兆

因為我心情不好就喜歡走路

嗯嗯

哪天看到我又在狂走就表示又不開心了

行政的報告有一堆

可愛的企劃案小朋友

打的我都快要開心的落淚了

算了!!

畢竟這筆絞盡腦汁的考試好的多!!

因為還有資料可以找

我是否該開心呢?

好啦!!

有點在胡言亂語了

反正最近的心情不美麗就是了

唉唉

我真的是笨蛋~~

我承認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