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21:36:16Solitude

術科期末:c

 

話說

今天早上術科期末考

我一早5點就起床了

弄一弄6.30就出發去學校

不過

今天是我最早起床的一天

因為要去學校搶琴房

今天讓我見識到了...大家搶琴房的功力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原本以為我會晚到搶不到...沒想到我到的時候還沒開門

等到門一開...就看到一群人往內衝

開始搶奪有鋼琴的琴房~~

而我很碰巧的佔到一間沒有鋼琴的空琴房

就這樣開始練習!!

之後今天長笛考的分數...跟昨天預考老師打的分數一樣

嗚嗚嗚

下學期一定會努力

因為我2年級還想繼續修>''<

所以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今天好累...

而且也做了蠢事

唉唉

早知道就不打電話了...((劃圈

早知道就自己搭車回來了

麻煩到笨熊貓還真感到有點抱歉的感覺=(

唉唉

自己累還連累別人

自己該檢討了...真是

今天拿到兩本書~~

有關化妝的書!!有空要來試化一下

不過還是要有物品才可以化啦~~~

會碰這些東西...表示我又開始無聊了!!

想找事做了~~但!!這或許是好事...因為原本以為一輩子都不會碰的東西

現在開始想接觸~~應該是要為我高興吧~~哈哈

下禮拜期末要開始準備了

所以!!!

要開始用功囉~~~

拉拉拉

 

 

上一篇:

下一篇:灰濛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