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0:42:50§♥紅豆ミ★

♥♦好♥尼们^^╭★


               ♥♦好♥尼们^^╭★ 
孩子!             
我们好久沒像这兩天一樣惹ㄝ!           ↓        
好久 好久 ><"                                       
                       
                       
              这圖案又讓我想到 海師 荷馬 

这兩天很緊密の跟胖.丁兩相處!
嘻!
跟尼们出ㄑ很開心內! 真の!
本來都快悶瘋惹我!
好顯有出ㄑ走走 ...
不然我真是要瘋惹! 



对惹! 
感謝一下布丁送我这可愛小熊 
我很喜欢 ^_______^ 

↓↓↓↓↓↓↓↓↓↓↓↓↓↓↓↓↓↓↓↓↓






3/15
昨天ㄑ吃薑母鴨!
哈哈!
好好吃 好好吃
吃飽飽 ...
又買一大包碳烤ㄑ布丁家吃
那碳烤ㄝ好好吃!
我好像应該要減肥惹!
臉又变圓惹! ><"

3/16
今天 大夥一起練完那重要の"掐"
就開始 我 → 崇 → 布丁
輪流回家梳妝換洗一下
肚子餓死 到下午
胖 丁 帶我们ㄑ吃好吃の水餃
接著 跑ㄑ淡水悠哉の逛到傍晚!



 


↑↑↑↑↑↑↑↑↑↑↑↑↑↑↑↑↑↑↑↑↑↑↑↑↑↑↑↑↑

我の小熊沒換到辣!

他过期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