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5:41:08§♥紅豆ミ★

♥♦總是很心浮氣燥╭★





            ♥♦總是很心浮氣燥╭★

一奌ㄝ不知道为什麼
總是心浮氣燥 ...
好多該做の事情懶の做
好多很煩の事情懶の想
真の不知道現在过の是什麼鳥生活
只知道
我可以为惹不想吃麵 然後發火
对ㄚ!
就因为沒東西可以吃惹!
覚得很不爽
講真の 我ㄝ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熱 火就很大



工作 工作 工作
这兩个字
就在我沒工作の時候總是一直在我耳边徘徊 

我ㄝ知道要工作ㄚ!
就好像 
当所有人在関心尼飛の高不高の時候
少数人(能有几个)関心尼 飛の累不累?!
沒工作 就像在等死一樣
有工作 拼惹死命ㄝ不知道为の是什麼!
是生活? 还是那該死の慾望?



多希望 
一切沒有那麼糟糕
因为 我可以迷糊到
21歲惹!
还是不知道未來在哪! 
我急 我荒 我还能怎樣?

多希望
我沒这麼沒能力



其実
人生还沒有太低潮
因为 有尼陪

最近
ㄝ沒很不開心
至少还有欢笑
因为 有朋友

大起大落
是不是这才是人生?
但这樣大起大落
ㄝ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心臟要負荷の了 ...



下礼拜 要考試惹!
心情就好比 
站在懸崖上 隨時等著墬落
希望一切 还可以順利



鬼天氣 鬼天氣
下雨 下到我快發霉
太陽 熱到我快溶化
我好想住在北極ㄛ!



不过
在怎麼抱怨

或是
在怎麼沒抗壓性

都还是處在 幸福中の一員
这樣想是不是好些?
这時候 (五月天の"知足")
可以唱一下 ... 



ㄛˋ!
我好想換髮型 ...
髮尾 都爆惹!
顧ㄝ顧不好 
剪掉又捨不得
coco 救救我の頭髮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