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3:22:40§♥紅豆ミ★

♥♦既BIG TRAIN之後╭★


             ♥♦既BIG TRAIN之後╭★

我說 ...
自從BIG YRAIN離職後!
到現在 还沒找到我likeの工作

離開後 沒多久

↓↓↓↓↓↓↓↓↓↓

 

找到惹Boss ini ...
这是我有始以來 做过最度爛の一份工作
不爽指數 滿天♥ (♥♥♥♥♥♥♥♥♥♥♥♥♥♥♥♥♥♥♥♥♥♥♥♥♥♥♥)
ㄝ因为这樣 
工作用指數 0顆
最後 当然是一定要離職のㄚ!

離開後 沒多久

↓↓↓↓↓↓↓↓↓↓

 

因認識の友人介紹 ...
去惹我家附近一间电腦工作室当行政助理
完全沒経驗の行業
心跳加數 ♥♥♥♥♥ 五顆
緊張 又 害怕
但 某些不方便公開の原因 離職
(原因 就沒在问惹吧!)
失望指數 ♥♥♥♥ 減少一顆

離開後 沒多久

↓↓↓↓↓↓↓↓↓↓

 

到現在 = ="
發瘋指數 ♥♥♥♥♥♥ 六顆
已経 可以送精神病院惹!
喔 ~ 拜託! 別在整我 行行好呀!
我只是想穩定而已 ...
講到想穩定 (怎麼感覚自己老惹!)
好吧! 或許是真の老惹! = ="
对ㄚ! 对ㄚ! 
現在8年級已経 瀟灑出沒 
呵呵呵!
我 該 退 隱 江 湖 惹! ㄛˋ!
真不想長大 
当小孩 是幸福の 
呼籲 各位年紀小の 孩子们
好好享受現在是孩子の幸福 = ="

(真不知道我在胡言乱語什麼) @@"
ㄚ! 反正 就是这樣 ... 对!
对什麼? 哄! 好煩! 我ㄝ不知道 = ="

 

好辣!
最近呢?
嗯! 心情美麗程度 ♥♥♥ 三顆
算好? 不好?
应該 SOSO 吧!
大起大落拉!
只知道 这几天 到學校 都有笑奌
哈哈哈!
海洋公園? 海師? ㄛˋ! 我笑瘋惹我 ... 
搞笑指數 ♥♥♥♥♥ 給个五顆
不錯笑辣! 那演技 可以当諧星惹說//

 


ㄚ不过 現在 有件事到挺煩惱の
就是 这个月 月底 要段考惹! = ="
天ㄚ! 來个各中好手來幫幫我度过这次の難関吧!
我可不想跟$$过不ㄑㄚ!
算惹! 船到橋頭自然直 自然有辦法度过 (应該辣!)
呵呵!
但我真希望 我可以考好一奌 
說惹一堆廢話 就还是要認真上課辣! (这是重奌)
害怕指數 ♥♥♥♥♥ 五顆

 


很奇怪ㄚ!
已経安分守己 很久勒!
每天 都沒有熬夜ㄚ!
早睡 早起
怎麼 每天都还是好累
而且 最近 明顯の更累
是为什麼? 到底为什麼?
好睏 @@" 無時無刻 都好睏 = ="
眼皮好重 

 

好辣! 不"ㄌㄚˇ"D賽惹!
來ㄑ洗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