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6:00:52§♥紅豆ミ★

♥♦期許╭★


                ♥♦期許╭★

我從來就不知道 尼们对我の期許会是什麼
不想知道 也 不想瞭解
總覚得鼻酸  
真の
無時無刻讓我 很無助 很無力
難道 就不能 換个方式
多支持我 鼓勵我 開導我? 
而不是總讓我 感到壓力 壓の喘不过氣
         鼻酸 酸心坎裡 
对! 都想著現在 当下 ...
請问 那 我 以後呢? (吃屎嘛?  
还是窩釀一輩子? )
我 能不能有自己の想法? 能不能?
可不可以有自己の理想? 可不可以?

 


拜託! 我想比較遠行嘛?
現在年輕有本錢不喜欢の工作就換!
請问  我年紀多長个几歲还可以这樣有本事換の到工作嘛?
很煩 真の 我都快炸惹!
我真の不知道我下一步棋子 該怎麼走!
聽話 到底对不对?
要是不聽 現在就不用这麼苦 
做人好累 真の 
每天拼命到底为惹什麼?
为惹$? 还是为惹該死の將來?
 

明天 都不要惹可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