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57:08WHY女孩:D

畢業前夕

首先阿~~~先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短短一個多月...人氣已經破千囉^ ^

好開心喔~~~雖然我的文章都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還是有好多忠實讀者在支持我....^ ^

哇~我真是何德何能阿~~超感動的...>口<







今天ㄧ整天都好熱喔> <

但是大家都在教室簽名~

我也把我的衣服給大家簽~

饅頭鑫是第一個簽的喔^ ^

後來幾乎全班都簽了...

還去找別班的猛簽.....

跑的腳都痠死了> <

所以猛灌水~~

背後本來都沒簽名~

是下午才開放的!

盧媽好窩心喔>口<

還給我畢業禮物^ ^

整個就感動到不行....

後來就ㄧ直去找人簽名~~

還蠻怕流汗糊掉的說....

我今天就帶凱哥送我的筆給大家簽名~~~~

大家的衣服上都五顏六色的!

哈~~看了就花花的...還蠻好笑的!

後來下午就ㄧ直猛拍照&找老師要畢冊

我們教室在4樓...就跑來跑去的...= =

後來放學就和貢丸.阿惠.笨如.馬麻.饅頭.肥肥.吳肥一起吃冰!

整個人超飽~~~之後回家吃了一點點晚餐~

又去數學班~~給人簽名~

我第一個就找凱哥簽喔~還建議他ㄧ個位子的說....

沒想到他竟然不賞臉= =

還誣賴我說沒給他畢冊....(冤枉阿~~~)

而且我在跟助教&學妹講話的時候...

就跟饅頭在旁邊ㄧ直ㄍㄞ是怎樣= =

真是夠了...沒想到...............

都被他們發現我的真面目了@@

呵呵!放學時才發現忘了買鑫的卡片~也望了帶錢= =

但是凱哥借我100元~就趕快衝去買3張卡片~~

嗯~謝謝囉^ ^

明天要畢業囉~~各位猜我會不會哭呀!?

欲知結果~請待下回分曉^ ^













PIC:好不容易才答應跟我拍照的凱爺~

上一篇:GET LOST

下一篇:GRAD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