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47:05WHY女孩:D

GET LOST

昨天我請假去赫哲試讀衝刺班喔....

那邊超嚴格的耶!!

都有ㄧ定的規律...ㄧ個口令ㄧ個動作...

終於能稍稍的體會男生當兵的辛勞了= =

但是那邊數學課很好玩喔^ ^

我高中應該會去那邊補數學吧....

只是衝刺班喔...真的像典哥說的ㄧ樣...

坐不太下去耶!屁股都痠了= =

還在考慮中....

我們上到22點....

然後向那邊的老師問要去哪裡搭公車~~

她就說要去台北車站那邊搭299

我就從新光三越那邊開始走....

就想...要怎麼走到對面的台北火車站壓?

就突然看到好多人都往下面走...

想說那邊應該是地下道...可以通往對面的!!

結果那邊竟然是捷運站= =

我就ㄧ直跟著人群走....

然後就在下面繞阿繞~~~

ㄧ直繞不出來....

心裡就超慌的....

後來就看到一個警衛伯伯.....趕快去跟他問路...

之後上去之後才發現....我又回到原點了= =

之後就ㄧ直找斑馬線...ㄧ直往前走...

秉持著...’’條條大路通羅馬’’的精神...

ㄧ直往前闖...還看到凱薩大飯店(蠻想進去逛逛的說...)

終於看到天橋了>0<

後來終於看到台北火車站的站牌了啦!!!

唉~~~本人似乎超沒方向感的...> <

從新光到火車站竟然要45分鐘....

回到家都已經快要12點了....= =

整個就累到不行~~攤在床上.....

呃阿~~我成年ㄧ定要馬上考到駕照> <

要不然真的超累的...ㄧ直狂迷路> <

嗚~~~下次不去了啦!!

上一篇:唏哩嘩啦

下一篇:畢業前夕

呸呸家族 2008-02-22 23:41:51

您好^^
麻煩幫我填個問卷可以嗎?
是關於對新光三越的觀感調查
因為報告需要用而且很急.所以來這打擾了不好意思
http://www.my3q.com/home2/204/ellen3834/12970.phtml
歡迎到我的報台看看
這絕對不是病毒
報台裡面第一篇文章有解釋謝謝您^^